连云港市老年大学欢迎您!
连云港市老年大学召开2019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老年大学

  9月6日下午,连云港市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市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徐家祝主持,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董明义、市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吴君、市老年大学教务处处长王燕妮及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教师们踊跃发言,共叙市老年大学的光荣历史、现实发展和未来前景教师们把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想法相互交流,重点就学校的建设和管理、机制创新、各学科教材的规范统一、教研活动的开展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董明义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代表市卫健委、市老龄委、市老年大学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大家多年来为我市老年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他指出,我市老年教育事业和市老年大学的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与全体教师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最后,市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吴君发言,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学校的管理工作,爱岗敬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市老年大学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推进市老年大学更好更快发展,为全市的老年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连云港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6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园路56号 邮编:188000
办公电话:0518-85506529 网址:http://www.lygllw.org.cn
技术支持:厦门泰博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67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