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老年大学欢迎您!
活到120岁!连云港市老年大学2019年健康管理春季班招生中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老年大学

据统计,中国早已步入老龄化社会,这无疑增加了社会和子女们的养老压力。一般来说,告别工作岗位,退休在家,基本就进入了老年生活:要么帮子女带小孩,忙碌一辈子到老也不得闲;要么儿女不在身边,只能孤独地与电视为伴;要么想为儿女分担做点饭菜和家务,却屡被嫌弃;要么年纪大了身体老爱出点毛病,总是给子女添麻烦……

其实,退休不代表没有社会价值,老年生活同样可以丰富多彩。2019年春季,老年大学健康管理班全新升级,由连云港市保健协会授课的健康管理班给大家设计了更加丰富多彩的精品课程,教会你如何正确饮食、正确养生、搭配营养、预防疾病,助你成为健康达人!如果,家中有这么一个健康达人科学管理全家的饮食和健康,儿女们自然不会再嫌弃你老是帮倒忙和你吵吵闹闹。


据了解,老年大学健康管理班由连云港市保健协会会长刘晓光亲自全程授课,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身边典型案例,给大家专业讲述如何搭配膳食营养和进行慢病预防,教你学会自我健康管理,改变不合理饮食习惯和不良生活方式,降低血脂、血糖、血压、体重,从而降低慢性病风险因素,有效减少去医院的次数,减低子女的压力和负担,活到120岁不是梦!





第一期健康管理学习班已经在老年大学成功开办,学期结束后,学员们对该课程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肯定,纷纷表示通过该课程,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下面,分享一些学员们的评价:



连云港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6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园路56号 邮编:188000
办公电话:0518-85506529 网址:http://www.lygllw.org.cn
技术支持:厦门泰博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67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