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老年大学欢迎您!
市政协委员视察连云港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老年大学

510日下午,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杨庆仁、副主任陶晓玲,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李建良、副主任李志华一行5人,来到我校考察指导。

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人在市老龄委专职副主任王玲、市老龄办副主任、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董明义等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教学设施和校区建设,并走进课堂体验了我校钢琴、传统乐器演奏、舞蹈、绘画、诗词、新媒体等多种形式的课堂教学活动,与师生交流互动。

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对老年大学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老年大学近年来的工作有声有色,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提案等形式进行呼吁,支持老年事业的发展。

 
















连云港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6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园路56号 邮编:188000
办公电话:0518-85506529 网址:http://www.lygllw.org.cn
技术支持:厦门泰博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67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