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老年大学欢迎您!
“黄金时代 霞飞满天”2017连云港市“中国人寿”杯老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老年大学

1110日下午,由连云港市老龄办、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联合主办、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中国人寿”杯老年文艺汇演在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领导黄远征同志和全市老龄工作机构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老年群众近千人参加了活动,来自全市各老年文艺团体的表演者们,在绚丽缤纷的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 

  








老年文艺汇演是连云港市敬老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荟萃了全市各类老年文艺比赛的优秀节目,是全市老年文化活动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老年文化艺术盛会。这些节目都匠心独具,充分展示了我市新时代老年人乐观向上、健康时尚的老年人风采。

精彩的演出在器乐合奏《黄土情》中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舞蹈、歌伴舞,又有戏曲表演、合唱等,兼具欣赏性与创意艺术性。例如契合全市“创文”主题的歌曲表演《文明就在你身边》,展示了港城大家庭的温暖与正能量;青春活力的韵律操《美的旋律》演绎出了夕阳红的别样美丽;快板《智取赣榆城》记录了一段战争年代的烽火硝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奶奶级的模特们依次登场,用最具活力的精神状态演绎着时装秀《故乡陇南》;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更是触动了现场观众的感情,把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









                    唢呐与器乐——《黄土情》 








               舞蹈——《映山红》








         情景表演唱——《文明就在你身边》








                 舞蹈——《康定情歌》








           葫芦丝合奏——《边疆处处赛江南》








                 舞蹈——《在海一方》








           二胡齐奏——《北京有个金太阳》








                韵律操——《美的旋律》








               快板——《智取赣榆城》








              时装秀——《故乡陇南》








            男女声二重唱——《亲爱的人》








            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本次文艺汇演,全面展示了我市老年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我市老年朋友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广泛宣传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充分表达党和政府对老年朋友的亲切关怀。市领导表示一定要关心关注关爱老人,多组织些活动,打好平台,创建好氛围,让老年人享受健康的晚年生活。

 


连云港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6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园路56号 邮编:188000
办公电话:0518-85506529 网址:http://www.lygllw.org.cn
技术支持:厦门泰博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67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