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老年大学欢迎您!
市领导重阳节前夕带队走访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老年大学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带领市民政局、市老龄办一行走访慰问老人,送上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7日下午,黄远征一行分别前往家中看望了老科技工作者陈希历和百岁老人孙广平,亲切地和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重阳节就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接着又来到浦南镇颐园老年公寓,看望慰问机构服务人员和老年人,参观了老人们的房间、餐厅、文娱场所等设施,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工作人员为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黄远征指出,发展养老事业需要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连云港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6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园路56号 邮编:188000
办公电话:0518-85506529 网址:http://www.lygllw.org.cn
技术支持:厦门泰博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67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