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老年大学欢迎您!
“欢庆十九大 喜迎重阳节”市老年大学举办书画、摄影、剪纸展和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老年大学

1027日上午9点,在老年大学书画研究室开展了由市老龄办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以“欢庆十九大、喜迎重阳节”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剪纸展和书画笔会活动。首先,老年同志们参观了书画展览,作品中既有恣情挥毫的书法作品,也有清新淡雅的水墨画,还有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构图生动的摄影作品等等,展现了老同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壮志。


























    书画笔会现场,老年大学的师生们挥毫泼墨,有的书写,有的绘画,各自舒展发挥,好一派热闹场面大家互相切磋书法、谈论字画,从交流中增长知识,现场其乐融融。很快,一幅幅书画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此次活动创作的百余幅师生作品,不仅彰显了老年人书画艺术的风采,还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成、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书画笔会活动,老年书画爱好者们纷纷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怀,也使广大书画爱好者大开眼界、大饱眼福,增进了书法和绘画的知识。 














连云港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6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园路56号 邮编:188000
办公电话:0518-85506529 网址:http://www.lygllw.org.cn
技术支持:厦门泰博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67834号